跨境电商云供应链平台“楚天乐购”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4-29 16:29:36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 通讯员刘柳)昨日,由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楚天乐购贸易公司、达华智能控股公司卡友支付联合打造的跨境电商云供应链平台——“楚天乐购”正式上线。该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保真、保质、保价的全球商品。

  楚天乐购采取的运营模式是B2B2C,平台负责海外商品的搜集甄选、负责清关报关、囤货、仓储、物流和售后,给合作伙伴免费搭建网上和移动电商交易平台,提供支付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利用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方式销售,提供消费订单后,由平台直接发货给消费者。

  在这种全新的跨境电商模式里,卖方不局限于公司,也可以包括个人。个人不仅可以在楚天乐购购物,也能够利用这个平台掘金。经销商通过接入楚天乐购的后台,线上直接选择分销的商品,到自己的线上平台或线下平台展销。用户下单支付后,平台会自动将利润分拨给分销商。

  据了解,楚天乐购目前汇集了澳洲地区热销的母婴用品、美妆护肤、营养保健、进口食品商品。已取得一些知名品牌商品的长期供货权。未来,楚天乐购将开拓德国、瑞士、法国、西班牙等欧洲货源市场,届时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买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