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二代惊艳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4-29 16:29:35

  湖北日报讯 近日,中华V3二代“新遇见、心无忧”品鉴会在郑州举行。中华V3是华晨汽车与宝马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高性能智控SUV,此次上市的中华V3二代搭载1.5TMT、1.5TAT两款变速箱,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9.57万和10.67万。

  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参考B级车配置标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中央扶手,并配备了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搭载韩国HPT公司研发的5AT自动变速器,并重新优化了底盘调校,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兼顾。

  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推出免费10项春、夏常规检测,对在指定时间内自费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专属服务用户,赠予一次等值免费保养服务。此外,中华品牌无忧服务还将华晨之家全时星级救援再升级,救援距离延伸至“500公里”以上,提速响应,10分钟内取得联系,30分钟内完成指派,客服中心全程跟踪,市区2小时内,300公里以内4小时,600公里以内12小时极速驰援。

  中华V3二代以匹敌B级车的实用配置重塑小型SUV价值新潮流,在售后服务上,更是用心之至,将贴“心”升级的尊崇服务理念融入细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