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军任易安财险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16:38:26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经过上周的无高管任命消息后,保监会本周(从4月25日到4月29日)共通过12家保险公司的3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其中,4月25日李军任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4月28日郑国如任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其中,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除任命李军外,还有10位高管任职。他们分别是,官帅、付兴亮、唐玉珊担任董事;刘奕、田全鹏、高云担任监事;李民、宋卢亮担任副总经理;王伟、江天担任独立董事。

  另外,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5位高管任职。他们分别是,4月28日彭建军、梁隽担任董事;池文渊、陈思担任监事;刘浩担任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

  此外,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有3位高管任职。他们分别是,4月25日刘树林担任总经理;邹伟中担任监事;柳明欣担任总经理助理。

  其余的8家保险公司中,有1位总经理,3位副总经理,4位董事,2位监事和1位独立董事。

  其中,4月25日张科任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4月28日,黄新篁任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卓然任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明任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4位董事分别是4月25日WASHIO SHOICHI任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月28日周汉生、余磊任职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张必书任职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位监事和1位独立董事分别是,4月28日从淑芬任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黄欣任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监事;汪棣任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原标题: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军任易安财险董事长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军任易安财险董事长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