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人事)汝易任西藏旅游董事会秘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9 17:56:00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29日讯 今日晚间,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600749 西藏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汝易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告显示,鉴于目前公司董事长欧阳旭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于2016年4月19日召开了专门会议,同意聘任汝易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汝易:男,汉族,43岁。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中国注册税务师(CTA)。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1995年7月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会计学,大学本科,经济学学士。曾任职于华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北京新世界数字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经理、北京建昊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总监、北京万德圆融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总监、沈阳复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恒创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6年3月3日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第六十九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聘任汝易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汝易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情形。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