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5.1折!志高智能云空调惠袭五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9 20:12:00

  五一节到了,天气热的更明显了,空调市场旺季大战也即将开启。日前,志高空调应时启动“智惠五月 疯抢志高”活动,以智能空调产品为导向,率先打响了旺季普及智能云空调的新一轮高潮。

  五一“放价”,低至劲爆5.1折

  在此次“智惠五月 疯抢志高”活动,志高将在全国的卖场和渠道全面动员。卖场的活

  动主要在五一前后,而卖场的活动则贯穿整个五月。除了有各种定变频精品以外,作为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志高还将推出各种中高端智能云空调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志高成龙签名定制款产品已经上市,对于想买到优质空调,又希望能拿到成龙大哥签名的朋友们而言,无疑是个“一箭双雕”的好机会。

劲爆5.1折!志高智能云空调惠袭五一

  据了解,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400元,更有各种热销单品火爆直降。此外,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多款高能效节能机型优惠甚至低至5.1折。例如凡是购买以下3P柜机的任意一款,第二套可享受全场任意一款1P挂机5.1折;凡是购买以下3P柜机的任意一款,第二套可享受全场任意一款1.5P挂机6.1折。另外,活动期间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空调,这款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世界纪录的旗舰产品的用户,可获赠价值999元空气净化器一台。不仅于此,在五一活动期间更有“晒单有礼”的活动,凡购志高空调满万元的客户,只要在朋友圈晒购机发票照片+志高专柜照片+志高活动话题“晒志高,抢扫地机器人”,并将晒照截图发至微信订阅号后台,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志高价值999元扫地机器人1台。

  智能化时代,更需要“工匠精神” 

  据悉,志高之所以在此期间推出史无前例的让利政策,旨在率先抢占五一市场,全面拉动中高端产品,特别是智能云空调产品的占有率快速上升。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通过品牌的高端化转型以及产品结构智能化,引领了行业的“价值战”趋势,并搅动着空调行业的智能化大潮,在整个步入白热化的空调产业树立了“转型升级”的标杆。

  今年以来,国家大力鼓励企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转型的过程中,志高也在不断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探寻智能制造的标准,吸收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创造最顶尖的新成果。用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的话说,“志高的工匠精神就是要23年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放弃投机心态,扎实质量、扎实创新。”志高在整个空调产品的研发、制造、标准化等等做很多的工作,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过硬,注重产品细节完善,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追求进步。

  正是在这种在专业专注、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指引下,志高的产品顺利斩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该荣誉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而在今年3月份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名单中,全国各领域仅有60家企业成功入选,志高成为唯一入选的专业空调制造企业。

  在整个空调行业一片沉寂之时,志高能够在智能化领域率先实现突破,引领空调行业智能化,同样也是对工匠精神的深度践行。把高端智能空调作为旺季营销活动主打产品的策略安排,将有助于志高进一步普及智能化、引领高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