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胡志明”航线首航 三亚开通7条东南亚航线

作者:许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9 22:32:00

“三亚-胡志明”航线首航 三亚开通7条东南亚航线

4月29日,“三亚=胡志明”航线顺利首航。李鹏程摄

  中新网三亚4月29日电 (许玲)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获悉,“三亚-胡志明”航线4月29日顺利首航,这是该机场开通的第7条东南亚航线。

  据悉,“三亚-胡志明”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20,每周1、3、5执行,航班号为3U8283/4。三亚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6时30分,当地时间7时45分抵达胡志明;胡志明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8时45分,北京时间9时50分抵达三亚。

  据了解,该航线继去年12月开通“三亚-芽庄”、“三亚-岘港”航线后的该机场的第三条越南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两地民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也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旅游资源、经贸及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介绍,截至目前,该机场已开通至新加坡、曼谷、芽庄、普吉、岘港、(槟城)吉隆坡和胡志明等7条东南亚航线,航线覆盖大部分“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为海南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三亚南向门户开放起到了积极作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将继续致力于三亚国际航空市场的开发,并加快推出丰富多样的个性化旅游产品,努力打造“国际门户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