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再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日报
2016-04-30 01:30:46

  科技日报海口4月29日电 (记者江东洲)29日,海南省文明城市创建暨海南文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总结海南文明大行动的工作成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对会议作出批示。

  罗保铭在批示中说,开展文明大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文明大行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坚持不懈、常抓常新,今年要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这一新主题,下大力抓实抓好。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城市治理管理突出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让群众在创建中有更多获得感。要动员全民参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意识、文明行为融入社区、单位及每一个人,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正气高扬的文明风尚。各级领导干部、公众人物、先进模范要率先示范,引导广大群众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为实现海南绿色崛起、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