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五大主题展馆 网罗全球精品

作者:佚名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4-30 03:32:45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五大主题展馆 网罗全球精品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超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成为亚洲超大的国际食品展之一。

  精彩延续,十七年与时俱进

  2016中食展展示面积将达到126,000平方米,展商将达2,900家,预计专业观众可达66,000人。波兰将作为2016中食展的贵宾国,将全球知名的鸡肉、苹果、黑加仑、牛奶、麦片、果汁等55种食品和饮料呈现在观众面前。与中食展有着丰富合作经验的中国甘肃省,将作为2016中食展的荣誉省,携甘肃知名葡萄酒企业、肉类企业和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企业共计20余家一道组成甘肃展团亮相。此外,芬兰、德国、韩国等国家展团也将亮相中食展。

  2016中食展在2015年的基础上,重新调整、设立了全新的5大主题馆——酒类综合馆(W5)、高端饮品综合馆(W4)、休闲食品馆(W1/W2/W3/E1/E2)、绿色农业馆(E2/E3)以及中央厨房馆(E3/E4)。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展商和专业观众熟知的8场高规格、高水平的主要配套活动将继续出现在2016中食展上,与全新的5大主题馆相辅相成。SIAL创新大赛评选最具创新精神的食品和饮料:美食厨房专注于烹饪演示和主厨邀请赛;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引入澳大利亚精品茶叶协会经典活动,巧克力世界结合知名主厨的甜品对决与私人订制话剧;鲜生活服务于食材,佐以美酒,将分别呈现肉与海鲜的烹饪品尝盛会;世界之旅让人环游美食美酒的世界;酒店及零售业论坛带来行业领导者的声音;葡萄酒活动包罗万象。

  观众预登记,省时省力

  2016年年初,中食展的观众预登记工作已正式开启。专业观众登陆中食展官方网站,进入专业观众入口,点击申请胸卡,即可注册成为专业观众,通过官网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只需凭系统提供的条形码到展会现场预登记窗口领取胸卡即可入场参观。同时,通过中食展官方微信平台中的“观众服务”菜单栏也可申请参观。钱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