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推出“五一”旅游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日报
2016-04-30 08:31:31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记者昨天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来津的中外旅游者尽享“五一”假期的温馨和愉悦,本市推出120多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旅游活动。

  “近代中国看天津”板块主要包括第三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天后宫祭拜活动和石家大院戏楼精彩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堂会演出等。“都市博览游”板块主要包括举行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东丽区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欢乐谷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凯旋王国“春游恋爱季”等活动。“海河风光游”板块主要包括海河夜景游、海河杨柳青一日游等活动。“滨海休闲游”板块主要包括生态城首届旅游文化摄影节、滨海航母俄罗斯梦幻之旅欢乐嘉年华、方特欢乐世界生态万花会等活动。“山野名胜游”板块主要包括第八届曹庄花卉生态旅游节、宝坻区第六届生态旅游节、北辰区首届旅游文化节、小站练兵园武术大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