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烧伤 众人解囊相帮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日报
2016-04-30 08:31:35

  本报讯(通讯员 王涛 记者 何会文)4月26日凌晨4点,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一居民家中发生煤气爆燃,居住在此房中的3人,均造成重度烧伤,房屋被烧毁,伤者及时被周围群众送往武警医院救治。

  据了解,居住在此房中的居民共计4人,有孩子的奶奶和父母。该家庭户籍均为北辰区宜兴埠人,在西堤头村租房已有10余年,孩子的父亲在兴耀批发市场工作,母亲和奶奶没有工作,火灾发生当天,孩子父亲因故没在家中,由于煤气罐煤气泄漏,在凌晨4点孩子奶奶吸烟时引起煤气爆燃。造成孩子奶奶70%重度烧伤,母亲90%重度烧伤,生命垂危,孩子13%深二度烧伤。据院方介绍,医疗费至少要150万元。当得知这一情况后,西堤头镇当地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轻松筹”网络众筹、现场募捐等方式为该家庭筹集善款,到目前为止已达9万余元,募捐活动还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