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中国游客五一假期赴韩 韩商场放低身段迎接

来源:环球网
2016-04-30 11:1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SBS电视台4月29日报道,4月30日-5月2日是中国五一劳动节假期,预计将有超过6万名中国游客访韩。韩国平时“高冷”的各大百货商场也开始降低身段迎接来自中国的贵客。

  韩国首尔市专门准备了为中国游客引路的“多米诺骨牌”,从明洞到新世界百货,600米的马路上刻有汉字“福”的红色小箱子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依次倒下。此外,平时注重简约整洁的百货商场为迎接中国游客不仅挂起了一串串巨大的熊猫玩偶,且还为一天消费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6万元)以上的中国游客特地准备了高级休息室。

  另外,还有百货商场为中国游客准备了人力车,免费带他们参观首尔光化门和仁寺洞一带。

  主打韩流明星的营销则变得更加多样,人气歌手在演唱会上穿过的夹克成了最受欢迎的商品,这使得韩流能够直线连接商品营销。

  乐天百货商场科长李振孝(音)表示,和去年相比,中国游客今年增加了约1.5倍。韩国观光公社中国市场中心次长表示,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增加,我们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努力每年吸引800万中国游客。(实习编译:郭继梁 王朝君 张小林 审稿 :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