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创造马来西亚单次混凝土浇筑量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30 15:45:00

  中新社吉隆坡4月30日电 中国建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30日在吉隆坡创造了马来西亚单次最大混凝土浇筑量纪录。

  中国建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建的吉隆坡标志塔项目自29日零时起连续两天浇筑约19000立方米的塔楼基础筏板混凝土,筏板面积4500平方米,平均厚度4.2米。

  吉隆坡标志塔项目位于吉隆坡核心地段TRX国际金融中心区域,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地下7层,地上92层,地上建筑高度424.2米,项目业主为印尼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MULIA集团。项目定位为高端办公楼、酒店、购物广场等综合体,建成后将是吉隆坡的又一地标建筑。

  中国建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母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工程承包业务的开拓者与领导者。

  2015年,“中国建筑”以1298.871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7位。同年名列ENR全球最大承包商第2名。“中国建筑”始终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开拓,经营区域分布于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营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国际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以及设计勘察五大领域。

  截至目前,“中国建筑”承建或参建的已竣工和在建400米以上的超高层项目18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