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雅郡人气创东城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5-01 12:31:20

翡翠雅郡人气创东城新高

翡翠雅郡人气创东城新高

  “置业顾问最近每人每天接待客户都在15组以上,售楼处的到访量最高达3000人次。”重汽翡翠雅郡销售负责人陈建周说,近一个月内,有300余组业主交钱认筹,掀起了今年又一轮抢房热潮。

  据悉,孙村片区近期受综合商业区、德国风情工业小镇、国际学校等规划的影响,区域价值与升值潜力备受关注。同时,中欧马戏嘉年华在重汽翡翠雅郡举行,共40多场次的高水平表演,聚焦了全城的目光。

  彩虹湖公园附近建商业综合区 购房者看好翡翠雅郡投资价值

  “本来我对这个片区并不了解,上周末带孩子和老人来看马戏表演,一下就看中了这里的自然环境和两代居户型。”崔红说,他们三代人现在住着历城区一套123□的房子,户型是两室两厅,功能分区不合理。她告诉记者,虽然她是老济南人,但是一直没有关注孙村片区的发展,这次她发现彩虹湖公园就在楼盘南侧,自然风光优美,交通便利,同样是120□左右的面积设计成三室,比现在的住所还便宜一半,60多万就可以买一套。

  翡翠雅郡职业顾问王超说,像崔红一样快速成交的购房者并不是个别案例。4月23日,中欧马戏嘉年华在彩虹湖畔举办,至今已经演出8场,场场爆满,吸引了历下、历城、高新等一些区域的人群。在大马戏开演前后,不少购房者会到售楼处了解区域规划与项目信息,对翡翠雅郡的创新型户型表现出明显的兴趣。

  两代居产品深入人心,翡翠雅郡售楼处持续“人气”高涨

  “两代居”200余套首期售罄 购房者翘首以待

  据了解,重汽翡翠雅郡去年推出济南首个“两代居”产品,项目刚一入市便很快获得市场认可,如今重汽翡翠雅郡一期“两代居”产品200多套已完全售罄。“没想到两代居产品能够如此受欢迎,现在连顶层的两代居产品也已经卖出去了。”重汽翡翠雅郡项目销售经理袁铮表示,除了反映在购房者的接受程度上,在业内‘两代居’产品也引起极大反响。“不少房地产公司来项目上考察,已经有楼盘开始复制我们的“两代居”产品,未来‘两代居’或许将成为济南楼市发展的一个趋势。”

  袁铮告诉记者,“两代居”最大的特点就是分而不离,可分可合,分开是一套两室两厅和一套一室一厅,合起来则只需一扇门,就成了一套三室三厅的房子。

  据悉,目前重汽翡翠雅郡“两代居”户型在125—168平米,有平层和错层两种结构可选,平层适宜和父母同住,方便互相照顾,也可以兼顾各自生活空间,错层适合30多岁的年轻人,不仅具备两代居的优点,而且居住空间立体感和时尚感更强。

  “目前重汽翡翠雅郡二期‘两代居’新品6月中旬即将入市,目前认筹非常火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认筹数量已经超过300组。”谈起项目,袁铮对“两代居”后期的市场表现非常有信心。

  (楼市记者 刘亚伟 田晓涛)

  大马戏 抢票热线

  6657 9999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