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10款产品车展集体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日报
2016-05-02 01:30:42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4月25日,在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红旗汽车携旗下10款产品集体亮相。10款车型涵盖了从商务到公务,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等诸多类型。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其两款概念车型B-Concept和S-Concept,从时尚动感的造型到智能人性的科技,透露出红旗品牌迎战市场的决心和勇气。一汽集团许宪平总经理表示:“大气、尊贵、经典、科技是红旗的品牌基因,未来红旗一定要在保持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与国际化的设计语言接轨,要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用科技打造自身的驾驭之‘芯’。”

  在本届车展上,C级豪华轿车红旗H7一口气带来5款产品,除了在售的H7车型,还包括H7挚途2.0版本,以及改款H7的四驱、蓝途、PHEV车型。“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宗旨体现了红旗品牌对消费者的理解和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