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满冷饮冰块放太多 怒告商家索赔500万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02 13:44:00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女子在星巴克(Starbucks)点冷饮时,不满冰块放太多,认为这是偷工减料,怒告星巴克陈述不实及诈欺,要求赔偿500万美元。

  这名将星巴克告上法庭的人是芝加哥女子萍卡斯(Stacy

  Pincus),她在上周在伊利诺伊北区联邦地区法院入禀诉状。指控星巴克误导消费者。

  萍卡斯指出,星巴克制作冷饮时加入大量冰块,顾客所拿到的饮料只值他们支付金额的一半。而星巴克在广告表明,饮料分12盎司、16盎司、24盎司和30盎司,但饮料加冰后,顾客得到的只有星巴克承诺的一半份量。

  萍卡斯还指,星巴克的冷饮比热饮贵,以提升冷饮利润。法院文件指出,星巴克在2014年最赚钱的饮料是冰茶。

  该诉讼要求星巴克支付500万美元,以赔偿过去10年点冷饮的顾客的损失。

  星巴克对指控回应说,顾客点选冷饮,冰块就成为饮料的重要部分,因此诉讼没有法律依据。星巴克强调,一般上若顾客对所点的饮料不满,星巴克都乐意重新泡一杯给顾客。

  这不是第一次被星巴克被指产品“灌水”,日前也有被两名加州居民投诉,指热饮份量不足,供应的份量少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