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扎克伯格安保费一年500万美元 秒杀其他CEO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02 14:28:16

揭秘扎克伯格安保费一年500万美元 秒杀其他CEO

  参考消息网5月1日报道 西媒称,美国《纽约邮报》掌握的资料显示,脸书网站去年为保护创始人扎克伯格的人身安全投入了500万美元。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4月28日报道,虽然这个数字已经比脸书网站2014年用于保护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620万美元有所降低,但依然远高于其他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例如, 苹果公司去年仅为蒂姆·库克花费了20.9万美元。据估计,过去3年脸书网站为了扎克伯克共投入了1450万美元。

  报道称,除了聘请保镖,这笔钱还用于支付扎克伯格私人出行的费用,理由依然是为了保障他的安全。扎克伯格出行只选择私人飞机,家中布设了监控摄像头、报警器和其他用来保障安全的设备。据《纽约邮报》称,扎克伯格的保镖多达16人,他们轮班上岗,兢兢业业地保卫着扎克伯格和家人的安全。

  扎克伯格与妻登时代杂志封面 称成功夫妻须相互扶持

揭秘扎克伯格安保费一年500万美元 秒杀其他CEO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台媒称,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21日贴出一篇他与老婆普莉希拉,登上时代杂志TIME影响世界百大人物的封面上,并认为每个成功的夫妻必是相互扶持。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22日报道,扎克伯格写道,“普莉希拉大多数时间都在医院或是教室,而这是她第一次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我希望这个世界了解到,我所爱的女人是这么坚强、善良且富有同理心。”

  时代杂志引用比尔盖茨的话写道,“扎克伯格捐出99%脸书股票,相当于450亿美元做慈善,用在提升教育与医疗品质,增进世界公民的联系,但这不是他们的极限,我已经等不及看他们未来10年要做的奇迹”。

  时代杂志百大人物封面中以6位知名人士作为封面,除了扎克伯格,还包括影星莱昂纳多、歌手妮琪米娜、国际货币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作曲家米兰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