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瞄准上海武汉进行宣传 共吸引6万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2016-05-02 15:2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日报》5月1日报道,韩国京畿道观光宣传代表团1日表示,在中国上海和武汉地区进行的旅游观光路演共吸引了6万名游客。

  由京畿道与京畿观光公社、抱川市等地方自治团体和道内旅游行业25人构成的京畿观光宣传代表团4月23-28日在上海和武汉进行观光宣传路演。代表团签订的协议包括计划开发与《太阳的后裔》等人气电视剧相关产品,吸引6万名华东地区游客。代表团还就10月9日在非军事区(DMZ)举办和平统一马拉松赛引进华东地区团体达成了协议,这也是第一次引进中国团体马拉松游客。此外,代表团还与携程联手,使京畿道内主要旅游景点门票在中国也能够直接购买。

  另外,京畿道和京畿观光公社为加快旅游产品商品化,将促进6月以上海和武汉地区的主要旅行社和媒体等20余人为对象,进行旅游考察。(实习编译:陈晨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