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与猪八戒网携手打造双创平台

作者:呼商 杨志军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5-02 20:31:01

  本报讯为全面推进呼和浩特市的创业、创新工作,不断满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需求,日前,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狄瑞明与猪八戒网副总裁刘川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呼市的创业、创新平台。

  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服务交易品类有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有数百万服务商通过出售服务,为企业、公共机构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网站曾被评选为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十强”。2015年6月,猪八戒网融资26亿元,打造国内最大的在线服务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目前,呼市高校毕业生安置就业任务十分艰巨。猪八戒网入驻呼市后,双方通过打造呼市创业、创新示范园区;建立呼和浩特云端服务平台;设立呼市创业、创新子基金等措施,为高校在校生、毕业生提供智慧创业平台。在校高校学生可通过猪八戒网在线实操创业,毕业后,可选择应聘专业对口的企业或进入创业、创新示范园区持续创业。(呼商杨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