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以新面貌亮相上交会

作者:祝之君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5-02 20:30:51

  本报讯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于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以“浙江服务服务全球”为主题,本届上交会浙江展区面积为72平方米,以服务外包、软件研发、信息服务等领域为主要展示内容。

  浙江省今年共组织了来自杭州、嘉兴、湖州、温州、绍兴、金华等市的17家科技型、创新型服务贸易企业参展,浙江日立解决方案软件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推出两化融合公共云服务和云平台、浙江亚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新一代数字化智能通信终端及软件、浙江中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展示最新研发的互控物联网系统。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舟山等地的商务主管部门也带领相关企业进场参观交流对接。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浙江展区共接待国内外意向客商近300人次。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在本届上交会期间率浙江团参加了主题为“链接全球资源,引领创新发展”的开幕论坛、联合国工发组织举办的“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论坛和展览展示等相关活动。(祝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