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作者:佚名 来源:甘肃日报
2016-05-03 06:32:05

  4月28日,在兰州隆重召开的“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被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成立八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理念,主动融入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先后向甘肃地方投放资金千余亿元,获得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员工效益三丰收。

  近年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省长金融奖”“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双联“民心奖”等荣誉称号。

  2016年,是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再创发展奇迹的“工作落实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以坚定的信心,继续加大创新信贷服务产品力度,优化贷款流程,提高信贷投放量,加大对三农和更多中小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继续深耕陇原“三农”沃土,助力“精准扶贫”“小微”成长,持之以恒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 (徐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