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与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甘肃日报
2016-05-03 06:32:04

  4月27日,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与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景红卫和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代表双方分别致辞,分行副行长庄稼臻、梁敏,协会秘书长陆建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景红卫表示,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与物流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与省内物流企业搭建起增进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为物流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我省物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此,该行量身打造、精心准备了涉及现代物流企业现金支付、现金管理、泛市值管理、投资银行、信贷服务、信用卡、财富管理等七个方面的专属服务方案,通过为物流企业建立资金池、提供理财增值服务,为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提供信贷支持、并购重组等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活动现场,该行财富管理部、交易银行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在座来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升了物流企业上下游客户对该行相关产品独特性、安全性、便捷性的了解,强化了客户的业务感受。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约,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深度合作,更为甘肃物流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