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年建行为雅安重建项目新增授信超53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5-03 06:31:51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灾后重建,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记者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获悉,“4·20”芦山强烈地震3年来,建行雅安分行累计为雅安区域内受灾企事业单位及灾后重建项目新增授信金额53.61亿元。

  新增授信金额增加,对雅安建设提供的融资也在增加,近3年来建行雅安分行就累计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办理各类信贷业务297笔,为灾后重建办理各类融资业务64亿元。重点支持了国省道雅安公路项目、青衣江流域电站、大渡河流域电站、雅电集团、雅化集团、建安工业、川西工业等灾后重建项目。

  在支持大项目的同时,建行雅安分行全面执行灾区住房信贷优惠政策,自2013年4月20日以来,已发放个人购房贷款1811笔,金额4.5亿元。建行雅安分行严格执行金融服务手续费减免政策,统计数据显示,3年来共减免近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