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邻居家频发怪声 拿喇叭站房顶骂3天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网
2016-05-03 13:52:36

男子因女邻居家频发怪声 拿喇叭站房顶骂3天

张大姨的邻居拿着喇叭在平房上不指名道姓地骂了三天

  撕头发、吐唾沫、撒土面,这些招式在搏斗中杀伤力较大,但是比较龌龊。可泰安的张大姨,在前不久的一场战争中,却遭遇了个全套!动手的不是别人,正是张大姨的东邻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张大姨告诉记者,早些年和东邻关系一直不错。可2014年正月,对方突然拿着喇叭在平房上不指名道姓地骂了三天,邻居们都绕道而行,自家也不例外。可大姨慢慢发现,对方这矛头似乎是指向了自己,张大姨称:“她见了俺的面就骂,见面当面骂,不见面背后里骂,碰了面,正在走着就骂,和人家都正常说话。”

  得知情况后,大姨本想找对方拉个过来过去,可每次都是以骂战收尾。没办法,大姨找到了村里帮忙协调,两边签了调解协议书,可没过多久,对方又骂上了。在家的日子实在是闹心,大姨心想俺惹不起,躲得起,老两口干脆去外地打了一年工。本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可等过年回家后,大姨才发现根本不可能。

  张大姨两口子回归了,东邻的骂街也回归了,这次两边都没忍住,由骂战升级到了实战,在东西邻的较量中,年纪较大的张大姨两口子落了下风。

  天天站上墙头破口大骂污言秽语,又是为了什么呢?见记者上门,东邻居张大叔开了口:“俺媳妇不在家,她整天吓唬我,整天不睡觉,不分白黑地在那鼓捣,闹动静!”

  张大叔说:“西邻居白天黑夜的出怪声,吓得他都快神经衰弱了,他决定找找这位女邻居:”我说你倒腾什么,半夜不睡觉,她说她男的不在家,她也没过来给我个说法。“原来,张大叔上墙头骂街的原因是因为西邻居家发出怪声,加上之后自家后窗半夜经常被人扔石头,于是大叔就开始用”骂“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痛斥藏在暗处的真凶。

  张大叔说,自己没指名道姓骂了几天就觉得西邻有点不对劲,如果不是心里有鬼,为什么加高了两家之间的那堵墙。

  由骂战升级到了实战的原因,按照张大叔老婆的说法,是西邻恶人先告状,明明是西邻先动口动手,现在反咬自己一口。

  可是两家总是闹下去也不是办法,只会两败俱伤,经过记者调解,双方同意今后两家互不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