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卖劣质装修材料 横行霸道三人被拘

来源:新华网
2016-05-03 14:52:36

  一男子在北京海淀一小区内强卖劣质装修用沙土,对方胆敢不买,就态度嚣张地带人上门,非打即骂;在警察接报案赶来后,当天再次找到业主家,划门撬地。此恶劣行径引起警方重视。今天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强买强卖劣质沙土的犯罪团伙现已被抓获归案,3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4月16日,事主常先生遭人殴打,向西三旗派出所报警。常先生是施工队的工头,受业主张先生委托装修新房。选购材料时,小区里卖沙石料的李某向常先生推销他们的装修材料。但常先生发现,这些沙石料有很大的“水分”,如果用它们装修房屋,日后很容易出现墙面裂缝等安全隐患。

  常先生婉拒了李某,不久后李某带着两个人突然找来。“他质问我为什么不选用他家的沙石。我正准备解释,他就爆出了一连串脏话,并被他抽了几个耳光!”常先生立刻报了警,李某等人见状都跑了。民警赶到现场,嘱咐常先生先到医院就诊,有情况及时联系派出所。

  然而,此事并没完。当天下午,嚣张的李某竟然又带人来到业主张先生家,见工长常先生不在,便当着施工人员的面,将张先生家新装的门划坏,并撬坏新铺的地板,称要找到常先生算账。

  李某等人行为如此恶劣,引起了警方高度关注。刑侦支队成立专案组侦查此案。根据事主及有关证人的叙述,专案组最终锁定以李某为首的3名嫌疑人。4月20日,警方将仍在小区内推销兜售沙石料的李某、秦某和李某某抓获归案。J151

  原标题:强卖劣质装修材料 横行霸道三人被拘

强卖劣质装修材料 横行霸道三人被拘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