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球召回353万辆车 气囊传感器故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03 14:56:4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今日美国》杂志4月29日从底特律发来的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发表声明,称由于传感器故障而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正确运转,因此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53万辆汽车,大部分在美国。

日产全球召回353万辆车 气囊传感器故障

  这是日产继2013年以来施行的第四次大规模召回,旨在解决安全气囊乘员分类系统故障。该故障使得系统无法正确识别前座成年乘客,而将其分辨为儿童或空座椅,从而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发生事故时无法及时弹出。

  日产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3至2017年款Altima(美版天籁)、聆风、西玛、楼兰、探路者、Sentra、Rogue、NV200、雪佛兰City Express、英菲尼迪QX60(JX35)以及Q50。

  在此次被召回的车辆中,310万在美国境内出售,在美国以外市场涉及32万辆。

  日产称公司将重新编排或者更换问题车辆的安全气囊传感系统,并且表示目前正在制定补救计划,计划一经确定便会通知客户。(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原标题:日产全球召回353万辆车 气囊传感器故障

日产全球召回353万辆车 气囊传感器故障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