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专业户”曹征为自己平反 “我是个好人”

来源:人民网
2016-05-03 16:35:54

  随着乐视独播大剧《猎人》的收官,剧中角色也个个深入人心,耶律麒,许留馨,计连才,孙大虎等形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最有戏剧化的一个角色计连才更是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扮演者曹征也继《芈月传》楚怀王之后再次成为观众热议的“有个性的坏人”。

  今日(4月30日),《猎人》男主角之一,计连才扮演者曹征现身成都乐视生态体验店,为乐2手机线下首发及“庄家来乐”超级电视大促活动站台助威,并现场为自己鸣冤:“其实我是一个好人”。

  曹征戏里戏外反差大“不能让人觉得我是本色出演!”

  一项专注于演艺事业,很少出席商业活动的演员曹征近年来一直以“坏人”的荧幕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他扮演的坏人个个深入人心:从《红高粱》里“最可怜”坏人钱玉郎、到《芈月传》里“最可爱”反派楚怀王、再到刚刚收官的《猎人》里“最颠覆”恶人计连才,曹征俨然成了“坏人专业户”,而且个个形象鲜明,让人印象深刻,时至今日,曹征的坏人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对此,曹征大呼冤屈,“其实我是一个好人!”

  戏外的曹征平时的生活方式近似于“老干部”模式,不拍戏的时候就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生活,把家庭放在首位,很少出门应酬。“我平时生活挺宅的,上午写写字,下午健健身,晚上接孩子放学……”俨然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曹征还表示自从演了坏人,生活中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让大家觉得我是本色出演,哈哈”。

  曹征酷爱科技产品称:看好乐视生态

  自称“好男人”的曹征除了将书法、美食作为爱好之外,还是个彻头彻尾的科技发烧友,之所为乐视生态体验店活动站台,正是源于他对科技产品的热爱及对生态理念的认可。

  “我平时很少参加活动,之所以为乐视站台是因为我对它有着亲切的感情,乐视所有的产品我几乎都有,手机、电视,耳机,现在还很期待乐视超级自行车和LeSEE超级电动汽车,4月20乐视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我看了,LeSEE超级电动汽车真的很酷,非常想拥有一台。

  此外,曹征还看好乐视的LePar店项目。乐视生态体验店作为乐视线下体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十分迅猛,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300家LePar店,年底将突破1万家。而四川区域作为传统家电大本营,一直是LePar开拓的重点。此次乐视在四川发起促销活动,用户只要提前免费预约,就可以在成都当地的家乐福以及LePar店享受到40寸电视最低999元,50寸电视最低2299元的抄底优惠政策。而乐2手机的线下首发更是让无数乐迷疯狂。

  活动现场,曹征还带领众多乐迷亲自感受了LePar店里乐视电视、手机、自行车等,并颇有兴致地玩起枪王之王的游戏。

  事实上,娱乐圈里很多明星也都是乐视的忠实粉丝,孙红雷、李小璐、杜江、霍思燕、羽泉、汪峰等均是乐视超级电视等产品的使用者,LePar店的遍地开花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乐迷体验到乐视产品及乐视生态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