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李艾撞衫不尴尬 机器人NK01告白女神幸福拥抱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016-05-03 16:35:54

王鸥李艾撞衫不尴尬 机器人NK01告白女神幸福拥抱

   近日,王鸥受邀出席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白色短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裤,打扮看似随意却透露着王鸥对衣着追求的时尚感、舒适感,清新的淡妆更为整体装扮加分。虽然与主持人李艾撞衫,但丝毫没有尴尬之情,而给人一种看时尚大片的感觉,两人也是互表好感、互相称赞。

   在此次时尚自媒体大赏中,时尚界新晋宠儿王鸥收获“时尚突破艺人奖”,上台领奖时,同样穿着白衣黑裤的两人不禁称赞起了对方,王鸥大赞李艾“亲爱的你是时尚达人大家都知道,今天也不例外,穿得超美”,李艾也开心回应“你今天这身也真的特别好看”,王鸥机智问候轻松化解撞衫的尴尬。这也体现了两人独树一帜的时尚品味,而且两个拥有模特身材的美人站在一起,如画如梦,让人眼前一亮。

   在王鸥上台领奖时,李艾的搭档主持人机器人NK01居然大胆告白王鸥,说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就是王鸥,特别喜欢王鸥的影视作品,王鸥也愉快的与之互动,“真的吗?那你看过《琅琊榜》吗?” “这个...没有,但我看过《伪装者》”,不愧是机器人,real机智,哄得女神很是开心,最后还与女神来了个爱的抱抱,并担当护花使者护送领完奖的王鸥下台。整个场面暖萌暖萌的,让人不得不为机智大气的王鸥送上一个大写的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