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来源:新华网
2016-05-03 16:35:54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2016年“五一”黄金周之际,坐落于常州的环球动漫嬉戏谷迎来了一位神秘来客,空降嬉戏谷,再度掀起了与众不同,令人与之共舞的经典狂潮。他,就是被美国CNN誉为“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人”,被前美国总统克林顿誉为“最像Michael Jackson的中国人”的好莱坞特型演员——王杰克逊。王杰克逊首次来到常州嬉戏谷,更是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了假日的一份厚礼:王杰克逊“传奇与梦想”世界巡回致敬MJ演唱会嬉戏谷站。这将是视觉和听觉的饕餮之宴,这将是音乐与舞蹈的激情碰撞,这是一个不眠之夜。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本次专场演唱会特地选址环球动漫嬉戏谷,用王杰克逊本人的话语形容便是“一个充满魔力和活力,相仿于杰克逊本人的梦幻庄园的地方”。当晚19:30分,观众已经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了舞台前方,所有人都在屏息等待着演唱会的正式开始。突然之间,一声耳熟能详的音乐前奏打破了寂静,王杰克逊从升降台中出现,与杰克逊一模一样的扮相和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相似度引发了全场的尖叫。他随之开始了激情四射的舞蹈,灯光,烟火,LED大屏和立体声音响相互配合,一次次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神经。王杰克逊踩着节奏感十足的鼓点开场就为观众们带来了杰克逊演唱会的必演曲目《Jam》,中美两国的专业伴舞团队也是惊艳亮相,和王杰克逊一样有力激情的动作让观众们在经典中回味,在现实中欢呼。王杰克逊每首曲目都以一身不一样的服装亮相,百分之百复原了MJ本人的演唱会细节,更是在经典中融入了全新时尚的元素:《Black or White》曲目中的LED屏幕素材更是加入了初音未来等让如今年轻人追捧的动漫形象,最前沿的元素和流行之王的妇孺皆知的步伐配合,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王杰克逊在此次“传奇与梦想”专题演唱会中表演了《Smooth Criminal》,《Dangerous》等杰克逊至上经典,又以一首脍炙人口的《Heal the World》引起了全场热爱杰克逊的粉丝的追思。王杰克逊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在于《Slave to the Rhythm》曲目,采用了3D全息的变现形式用过高科技的手段复活了迈克尔杰克逊,如同天王再临,再度起舞,让全场所有人叹为观止,大开眼界。特别是《Billie Jean》曲目,王杰克逊和MJ本人一样的肢体语言和神态表情,行云流水的太空漫步和汇集万千灯光华彩于一身的亮片衣服和莱茵石手套,黑礼帽一戴上,俨然就是杰克逊本人复活,现场竟有外国粉丝潸然泪下,“天哪,这就是MJ!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本次专场巡回演唱会亮点看点十足,让人大呼过瘾,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这是对流行天王的最好的纪念,也是王杰克逊本人与众不同的风采展现。这位已经走出国门的特型演员举手投足都是国际范和天王气息。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本次演唱会首次配有无人机航拍记录整个演唱会过程和精彩瞬间,演出结束后,热情的观众将王杰克逊围的水泄不通,签名合照的要求王杰克逊都亲切地一一答应。大家簇拥着他,赞美和欢呼始终没有间断过,闪光灯此起彼伏记录着难得而又珍贵的一刻。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MJ神奇“复活” 王杰克逊再度掀起经典狂潮

  王杰克逊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真的很酣畅淋漓,也被这里的一切吸引。这次室外的大型演唱会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假期礼物。天王从未离开,我要做的就是延续他的传奇和不朽的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