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奚梦瑶出席Met Ball 完美演绎科技感时装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016-05-03 16:35:54

超模奚梦瑶出席Met Ball 完美演绎科技感时装

   美国时间5月2日晚间,一年一度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Ball(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盛大举行,国际超模奚梦瑶应品牌Michael Kors邀请亮相舞会红毯。

   作为时尚圈最高规格的派对,每年的Met Ball,都聚集着电影界的巨星、好莱坞的大咖明星、体育界的佼佼者以及时装界的巨头,参与者也都盛装出席这场华丽的顶级时尚聚会。而作为Met Ball常客,这已经是奚梦瑶继2013、2014年之后,第三次出席Met Ball。

   Met Ball每年的展览主题都不同,早今年的主题是“Manus x Machina”(手作x机器:科技时代的时尚)。当晚奚梦瑶身着Michael Kors为她参与此次活动特别定制的礼服,这件礼服由资深制衣工花费370小时手工制成,白色与银色的亮片叠加打造出斜纹软呢质感,也表现出未来感和科技感,羽毛流苏的飘逸又带来女性的柔美和手工的精致,完美契合当晚的主题,前卫且充满创意的服装外观让作品充满冲击力,在一片大裙摆充斥的红毯上,以一身短裙突围而出成为全场焦点之一。

   当然,Met Ball并不只是诸多时尚人士和明星穿着华服走完红毯了事,真正目的是慈善舞会,筹得资金用于时装学院的运营,为传递美、创造美而努力,所有参与者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生活中的奚梦瑶也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爱心的女孩,喜欢小动物,善良柔软,期待已经成为国际时尚圈中坚人物的奚梦瑶,继续用她的东方美,惊艳国际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