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愿留黄蜂甚至甘愿降薪:生涯最开心一季

来源:凤凰体育
2016-05-03 16:35:54

林书豪愿留黄蜂甚至甘愿降薪:生涯最开心一季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夏洛特观察报》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林书豪明确表态愿留在夏洛特,甚至甘愿降薪。

  季后赛首轮黄蜂队与热火队大战7场,最终以总比分3-4出局。林书豪在系列赛上表现不俗,场均出场27.0分钟,交出12.4分2.6助攻2.3篮板的数据。

  而在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在所打的7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1.7分3.2篮板3.0助攻入账。

  林书豪在去年夏天与黄蜂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他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几乎可以肯定,林书豪会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谈及未来,林书豪说道:“毫无疑问,我当然想回夏洛特,即使降薪,我也愿意回到这里。我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年,全队团结在一起。这是我登陆NBA以来,最开心的一个赛季。”

  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林书豪是一名非常好的防守者。打球时很强硬,而且很强壮。他可以冲到篮下与对手拼,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

  要知道季后赛期间,林书豪的突破给热火队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考虑到下赛季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所以对林书豪来说,降薪留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或许他只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想继续为黄蜂队效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