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升级换代” 世纪游轮推1880元“一价全包”游三峡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6-05-04 05:34:28

  本报讯 (记者 杨浩)游三峡,你想怎么玩?虽然自驾三峡的陆上三峡行已经起步,但相对而言,浏览岸上的风光,乘游轮船游三峡,依然是主力。

  重庆世纪游轮公司针对重庆游客的“一价全包”特价品质游产品全面上线,游客不仅可感受5星级游轮的服务,还能感受沿途岸上景点的风光,而一张船票,“将包括所有的游览和服务项目”。

  世纪游轮公司透露,2015年的三峡游轮游受到影响,而今年,相关方面淘汰了旧船,也为新船上的三峡之旅提升了服务品质。事实上,随着中国出境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级海上游轮来到中国,为中国游客开辟了新兴的海上游轮出境线路。

  该公司一方面为游客在船上提供5星级服务,同时,也为游客安排丰富的岸上观光行程。记者了解到,从4月起,世纪游轮等系列三峡游轮也开始提升了服务品质和节目内容,如为游客提供礼宾小酒会、主题化装舞会,以及主题派对等。

  另据透露,正是由于今年三峡游轮游方式的复苏,使得世纪游轮一季度的游客量同比增长了15%。同时,从即日起至6月30日,世纪游轮将针对重庆游客推出专项促销政策。只要游客持有重庆身份证,乘坐世纪天子、辉煌号可享1880元/人的特价;乘坐世纪神话、传奇号,可享受2580元的特价。此外,世纪游轮公司还强调,这是“一价全包”的船票,不仅包含乘船及船上的餐饮与娱乐设施,也包括游轮靠岸后,岸上的景区门票和交通费用,“让游客拥有一张船票后,即可轻松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