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姚庄110千伏变电站第二电源投运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日报
2016-05-04 05:33:24

  □白学民 梁德华 报道

  本报宁津讯 4月20日16点08分,随着110千伏时姚线成功送电,宁津县110千伏姚庄变电站实现了双电源供电。该工程的建成投运,为110千伏姚庄变电站成功提供了第二电源,提高了时集镇、津城街道等乡镇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进一步完善了宁津网架结构。

  110千伏时姚线输电线路工程是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重点建设项目,被宁津县政府列为全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该线路全长6.864千米,全线采用角钢塔28基,途径宁津县时集镇,该工程于2015年6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4月竣工。

  工程建设期间,该公司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并配合设计单位进行线路勘察设计定位,妥善处理涉群工作,民事协调工作积极到位,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