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e理财之早夜市不打烊 专属产品销售突破300亿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5-04 05:33:41

  光大e理财之早夜市不打烊 专属产品销售突破300亿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用户的需求和理念发生变化,使银行服务也呈现积极变革与创新。经济新常态下,光大银行深刻解读“互联网+”,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其中“e理财”业务实现创新,目前销售额已突破300亿,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已突破去年全年销量。

  据了解,2016年以来,光大银行“e理财”继续秉承“简单即美”的风格,在理财夜市、新客理财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理财早市、集团定制、渠道定制等理财产品,凭借“理财收益高、打造时空差、特别定制产品、金牌理财师实时在线咨询”四大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截至一季度末共计发售32只产品,期期售罄。

  “理财早市”受众人群主要是45-55岁的公司金领,该客户群体主要特点为经过长期的财富积累,具有较强的购买力,且具有早起的生活习惯,为迎合该客户群的需求和特点,理财早市的购买时间设定在早7点至9点;“理财夜市”受众人群主要是25-35岁的年轻上班族,该客户群体主要特点是平时没有时间去网点,并且有网络购物的习惯,因此,理财夜市购买时间设定在晚8点至凌晨4点,共8个小时,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此外,“集团定制”主要针对光大银行代发工资的企业及集团企业,以定制理财为特点,打造集团企业员工的理财管家。投资者通过光大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ATM等电子渠道可一键购买,操作简便,完成购买仅需10秒。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是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中之重。光大银行电子渠道全天候通过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ATM六大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理财购买服务,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轻触指尖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让普惠金融成为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