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K2认为 安全这件事儿不能走弯路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日报
2016-05-04 08:31:07

  面对出行拥堵的五一假期,能适当的时机选择走个弯路,巧妙地避开交通拥堵,不失为大智慧。行车可以走弯路,但对于致力于消费者安全打造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2来说,车辆安全品质的锻造绝不能会有捷径,更不能走弯路。新K2始终以至臻安全严格把控品质,为车主带来体贴、安心的驾乘生活。

  作为一款出自名门的精品座驾,顶级汽车大师彼得·希瑞尔赋予了新K2独有的简约之美。正面家族性的虎啸式前脸英气十足,更显潮流风范;侧面拔高的车身腰线,凸显出新K2高挑的“身段”,加上尾部微微上翘的设计,让车身看上去如同运动员的臀部,紧致没有一丝赘肉。而在安全保障上,新K2以品质帮助车主共同成长,迈向成功。在国内权威的汽车安全碰撞测试(C-NCAP)中,K2以45.1分的总成绩获得“五星安全”称号。

  细节上的无微不至,也是车企用心呵护乘客重要体现。针对儿童群体,新K2配备了后排儿童安全门锁,防止车辆在行驶中儿童意外开启车门;此外,车辆配备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让拆卸、安装更加便利。在安全防护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的配备,能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人们都喜欢走不同的路看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而东风悦达起亚新K2却有自我的坚守。在安全守护上不走弯路,用看得见的实力为车主护航。表里如一、卓尔不群的新K2,为充满活力,勇于超越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开启安全品质十足的汽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