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打造廉洁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南宁日报
2016-05-04 08:29:40

  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深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廉洁文化,不断增强干部员工责任意识,深化“三严三实”教育,保障全辖业务的良性健康发展。

  党要管党,提高班子成员拒腐防变和创业发展能力。

  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三严三实”教育。从严从实、敬终如始抓好专题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专题教育成果,融入日常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查漏补缺,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加强对高风险业务、高风险岗位、易发案部位和员工异常行为的监督排查,更加严格地执行和落实总行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对员工参与非法集资和民间借贷、违规担保、违规放贷等环节的整治,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卢枚君 康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