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玄奘》发国际版海报 唯美画风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04 15:16:43

《大唐玄奘》发国际版海报 唯美画风

  一场信仰支撑的旅程,一段执着的人生。正在热映的传奇史诗巨制大片《大唐玄奘》就是这样一部能让你静心、定心、领略生命无限可能的影片。今日片方发布国际版海报:孤身一人的玄奘走在天地之间,但却也走在佛手之上。唯美画风展现人性光辉,玄奘法师19年风霜一心向佛,舍身求法心悯天下人。

  国际版的海报以雪山为背景,一缕余辉从山脉透出,映出温暖的金黄色,使得海报的整体以暖色调为主。画面中,玄奘孤身一人,特地缩小了人物形象的比例,显示出人在天地间的渺小。而一只佛手轻轻托起玄奘法师,仿佛天地万物皆在佛祖慈悲之下。玄奘法师面向远方,目光坚毅。“一念执着”是为了对佛学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是为了解读“为何上苍不悯苍生”的疑问。“一个人的影子不能铺满大地,但声音能传得很远。”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用了19年完成了这段行走在信念之上的旅程:他远赴印度求法,而心中早已成佛。

  电影《大唐玄奘》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特别邀请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黄晓明领衔主演,徐峥特邀主演,蒲巴甲、罗晋、连凯、谭凯、锦荣、曹操、姜超、车晓、楼佳悦、高兴主演,赵文瑄、汤镇业、王绘春、赵亮友情出演。电影《大唐玄奘》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心海迦源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浩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爱若思国际传媒有限公司(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imited)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宣传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