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2》曝疯帽子主题专属海报

来源:央广网
2016-05-04 15:16:43

  由迪斯尼影业出品,原班人马“疯帽子”约翰尼·德普、“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白皇后”安妮·海瑟薇、“红皇后”海伦娜·伯翰·卡特等好莱坞顶级巨星全员回归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院。IMAX公司今日发布一款专属海报,海报的主角是”疯帽子” 约翰尼·德普,海报设计依然充满浓郁华丽的艺术风格,预示着一场绚丽奇幻冒险即将启程。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集,改编自路易斯·卡罗尔广受好评的同名原作。《爱丽丝梦游仙境》在2010年上映后曾火遍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在IMAX银幕上,《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延续前部的视觉盛宴和美轮美奂的艺术风格,为喜欢梦幻视觉和童话题材的观众带来如坠梦中的视觉体验。

  三次奥斯卡获得者Colleen Atwood将继续担任影片的戏服设计师,Colleen Atwood曾经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奖项。而该影片的艺术指导则是由参与过《魔戒》三部曲、《金刚》和“霍比特人”的丹·恒纳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