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停播 那些惹人怜爱的国民萌娃[组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5-04 09:40:16

爸爸去哪儿停播 那些惹人怜爱的国民萌娃[组图]

  诺一颜值爆表呆萌暖心

  刘烨的混血儿子刘诺一是本季关注度最高的萌娃,节目未开播就圈粉无数。性格和老爸刘烨如出一辙,虽长得一副偶像剧忧郁美男子的模样,但为人热情开朗甚至有些话唠,“诺一牌男神”成功被冠上“萌软傻白甜”的称号。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的善良友好,对待朋友献出自己满分的心意。

  节目中他的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在车上时,诺一脑洞大开的编出“观音菩萨让我跟你聊会天”童话令人捧腹,当选到“史上最差”的房子,爸爸刘烨沮丧时,他却像个小大人一样安慰刘烨“这里特别好”,当老爸刘烨看到家徒四壁“绝望”的瘫在炕上时,诺一自强不息地帮忙烧火做饭,而他无时无刻哼着《最炫民族风》自嗨更让人捧腹。因此很多网友调侃:“诺一拯救了网瘾少年刘烨。”总结起来就是不仅逗还特乐观懂事,积极阳光,属于心大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