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乐无限

作者:佚名 来源:滨海时报
2016-05-04 09:31:50

  繁花似锦五月天,嗨购假期乐无限。4月30日至5月2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举办了“五月天·乐无限”欢乐购大型演出活动,每天下午15:00-16:00、每天晚上19:30-20:30在友阿奥特莱斯中心广场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演出及超值优惠的商品。

  五一小长假首日,阳光灿烂,微风和煦,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人气聚集,温馨的一家人集体出行,边购物边享受假日时光,广场的喷泉吸引了玩闹的小朋友,年轻的妈妈趁机记录下这欢乐的瞬间……

  下午三点,表演正式拉开序幕,暖场的小朋友一段架子鼓打得帅气十足,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观看;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引来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小朋友们表演的藏族舞蹈仿佛让人看到了神秘的雪域高原。节目演出间隙穿插欢乐砸金蛋活动,邀请现场顾客上台抽奖砸金蛋,将演出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现场提问环节,顾客争相抢答,购物券、美食城充值卡、游乐场充值卡等惊喜奖品接连送出。为回馈顾客,小长假期间友阿奥莱还举行了购物满额赠好礼活动,购物累计满500元,每天前100名顾客可获赠跑男同款韩国冰袖一副。现场不时有顾客前来兑奖,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为幸运顾客及时兑换奖品,虽然购物公园客流密集,但工作人员安排井井有条,现场秩序井然。

  随着夜色降临,灯光渐次亮起,将友阿奥特莱斯装点成了美轮美奂的童话城堡,晚上七点半的晚场表演准时启动。热辣的肚皮舞充满异域风情,天津人民最爱的相声表演令人爆笑连连……

  节目表演精彩无限,欢乐砸金蛋惊喜不断,更有休闲男装GXG、JEEP、ZOO YORK、MCS,绅士男装圣大保罗、卡奴迪路,精品女装珂莱蒂尔、娜尔思、朗黛,以及箱包精品瑞士军刀举行大型特卖会,超低折扣回馈顾客。

  友阿奥特莱斯新进品牌也为顾客奉上超值优惠,探路者全场吊牌价4折起,部分商品享受折上折,更有满额赠好礼活动;第五街全场吊牌价5折起,进店试穿有惊喜,满额有抓绒睡袋、DX水杯、DX包相赠;阿迪达斯全场吊牌价3-8折,部分商品还有满减活动;EZIO全场吊牌价1-6折,更有折上折优惠;Five Plus全场吊牌价2-5折,开业好折扣,为顾客送上优惠好礼。

  五月嗨购季,暖男来助阵。关注了“天津友阿奥莱”公众号的顾客会发现,小长假期间回复“游戏”,参加暖男躲避战,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好礼,到兑奖处领取奖品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为自己的假日增添了一份幸运。

  5月1日当天,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携小朋友喜欢的熊大熊二两位帅哥作客友阿奥特莱斯,两位帅哥魅力无可抵挡,人气超高,聚集了许多小朋友与他们一起玩耍……

  小长假的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欢乐仍将继续,5月7日-8日友阿奥莱将举行母亲节活动,5月8日下午和晚上继续送上精彩演出与欢乐砸金蛋,母亲节当天凭购物小票到总台的女性顾客,可领取康乃馨1枝,参加“爱在五月 感恩母亲”微信晒照活动的幸运顾客还将获赠煮蛋器一台。

  五一演出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进一步展现了友阿奥莱休闲环保的购物环境,更承担了社会责任,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未来,友阿奥莱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演出与超值优惠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