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价值340万 盘点明星老板如何给员工送福利

来源:网络
2016-05-04 11:41:39

有钱任性!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价值340万 盘点明星老板如何给员工送福利

  明星老板年终奖都发什么?

  如果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缺不了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一个明星的成功就全靠背后辛苦的工作人员。虽然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二十来天,但明星工作室犒赏员工的年终奖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一盒美味的家乡大虾、一本公益台历、一辆百万豪车……最近,去年吸金无数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已经因为发福利这事被刷爆朋友圈了哦。

  往年回顾明星老板的年终福利

  从范冰冰给员工发钻石、手机,姚晨给员工买机票开始,每年明星们除了拼作品、拼人气,到了年底给员工们的奖励,也可以从一个侧面看看明星老板们今年赚得多不多,到底抠不抠。

  佟大为:多发两月工资 奖金 海外游

  赵丽颖:五位数红包 化妆品 奢侈品

  任泉:红包 神秘礼物 喝大酒

  范冰冰:奢侈品起步,甚至买过房子、办过婚宴

  姚晨:五位数红包 头等舱报销 金饰

  新年即将来临,“年终奖”必然是办公室最火热的话题之一。相比普通公司,在镜头前无比风光华丽的明星老板们,如何犒劳幕后辛苦的员工们,自然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只谈钱,势必有点不够温暖;但如果无关物质,那也同样会心生疙瘩。所以,发什么怎么发,其实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