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价值340万 盘点明星老板如何给员工送福利

来源:网络
2016-05-04 11:41:39

  Angelabab黄晓明联合送礼

  家乡牌加豪车“抢镜头”

  Angelabab和黄晓明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年关之际,夫妻俩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12年的总结,包括了两人共同传递爱心送出正能量等公益内容。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和黄晓明对外体贴大方,对待内部工作人员也是豪气十足。据记者了解,Angelababy给团队内员工的最大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周冬雨送名表附带红包

  陈赫寄情于衣服帽子

  除了Angelabab和黄晓明,周冬雨和陈赫的年终大奖也别有心意。据周冬雨的工作人员透露,她送出的年终奖是某知名高端品牌的手表,价值从十几万到百万不等,同样也有各种“饱满”的现金红包以及奢侈品牌名包。没想到,平时精灵古怪如小女孩儿般的周冬雨,发放年终奖福利时如此大手笔丰富多样。

  此外,在上一期《奔跑吧兄弟3》中刚刚荣获“最强能力者”的陈赫送起礼来也是别有新意。自“跑男”开播以来,陈赫丰富鬼马的表情动作成为大家调侃的对象,众多“还有谁”“你是猪吗”“天才就是我”等个性代表口头禅更是广为流传,成为团队的“搞笑担当”。今年,陈赫也将送上自家品牌“天才”系列的衣服和帽子,表达对同行朋友以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老干部”靳东还在思考

  郑恺给员工换新电脑

  不同于当下走红的小生拼颜值、拼曝光度,在表演专业方面严苛要求、生活中又动辄向人训诲大道理的“老干部”明星们,他们会不会有什么不同于别家的年终惊喜?有网友调侃,可能赋诗一首或者送本字典,又或者是手写春联,方能开辟一条蹊径,惊到众人。“哈哈哈哈,还在想呢,目前我们也不知道”,对此,靳东方面表示由于过年还有些日子,所以还不知道“老板的想法”。不过记者猜测,看了“大哥”演唱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以及在片场祝福童蕾永远16岁的搞怪,靳东或许会再一次“意外”亮剑。

  “老板圣诞、元旦等节日,都会贴心地给我们准备礼物,但年终奖目前也还属于神秘阶段。”郑恺工作室员工表示,“我们BOSS可能会属于贴心路线,天冷的节日有给大家送围脖,上次发现我电脑不太好用,就给换了新电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