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来源:光明网
2016-05-04 12:12:00

  由刘涛、蒋欣等主演的《欢乐颂》无疑是当下最火的剧了,基本天天上热搜。这部剧是个女人戏,五位女主各有特色,但男人戏也相当精彩。靳东饰演的谭宗明成熟、稳重、痴情、多金,王凯饰演的赵启平业务过硬、会撩妹,还有被骂“猥琐”的奇点,更有“白渣男”……“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已经过时,现在该是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欢乐颂》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赵启平、谭宗明

  《欢乐颂》中的女人戏的确精彩。很少人能够有曲筱绡那般雄厚实力的家庭。初入社会的时候,我们都是关雎尔和邱莹莹,我们不断奋斗渴望华丽变身成为安迪,最后现实只让我们变成了樊胜美。这部剧之所以成功,正是因为每个女人最后都能在剧中找到对应的位置。虽然是女人戏,但是作为一部良心好剧,男人们的戏份同样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