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来源:光明网
2016-05-04 12:12:00

  【摘要】:“十年修得柯景腾、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已经过时,现在该是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玩神秘找奇点,润物细无声的还属谭宗明

  像安迪这样的精英,很容易被神秘又懂情趣的奇点所吸引。奇点精明能干,能洞察人心。安迪对他有好感的小心思一眼就能看中,接着很快采取攻势,搂肩膀、玩强吻。也许有些女人很喜欢奇点的主动、迅速出击,但男人看出女人的小心思后佯装不懂,制造些小惊喜不是更好吗-一眼看穿然后迅速行动,不给女方喘息的机会,或许有些女人会不习惯吧,比如安迪。

《欢乐颂》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谭宗明!

  

  谭宗明目光追随安迪

  相对于赵启平的热烈和奇点的太过主动,大多数女人应该更喜欢谭宗明。谭宗明在生意上圆滑世故,烟火味中又透着几分豪爽,骨子里却自有一份仗义在,对安迪更是没话说。知道弟弟是她心里的痛,就派人尽心尽力的寻找;知道她紧张时会喝水,在告诉她弟弟的坏消息时旁边准备了很多水;在她心神不定不思饮食时,打包好饭菜拿到公司,默默的陪着她吃完,房随便住车随便开……谭宗明身为商界巨鳄,总是一身舒服的普通打扮,说话温文尔雅,对安迪又细心到极致,能遇到一个这样的男人需要千年的修行才可。安迪不要他没关系,请给我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