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爱小S?细数综艺一姐小S的那些大招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6-05-04 12:58:00

为什么大家都爱小S?细数综艺一姐小S的那些大招

  幸 遇到最大的贵人蔡康永

  小S在节目上就是一匹脱缰野马,一味冲在前面,有时麻辣得忘记适可而止,她主持生涯最大的贵人就是遇到沉稳、会控场的蔡康永,这可以说是小S最大的幸运。

  每当小S逼问嘉宾绯闻,矜持的嘉宾不说冷场时,蔡康永就会适时笑骂“死小孩”、“她今天带了一些玻璃球,可是要用来砸我们两个的头,你知道吗?”

  最近昆凌做嘉宾,小S挖陷阱故意问:“周杰伦睡觉会不会打呼?”昆凌未反应过来老实回答:“我都没有听到。”说完才明白小S真正的用意,令气氛有点尴尬,蔡康永就赶紧解围:“他们都要结婚了,这样很正常。”

  乍看在“康熙”,她的风头总是压住蔡康永,但小S很清醒,“其实,我是蔡康永带出来的。应该说我是他养的一条‘狗’,需要我到前面做做声势时,我就吼一吼。需要我乖乖听话时,我也会很乖的”。

  蔡康永也会适时控制小S情绪,小S和黄子佼和解这一集,当小S要转身面对黄子佼时,蔡康永扶着小S的肩膀给她力量,小S说:“怎么有点想哭。”蔡康永却安慰她:“想哭就哭没有关系。”那句话的意思是,有我在呢。

  当小S不敢转身面对的时候,蔡康永说:“你不想转身也没关系,我们节目就做到这。”因为知道小S的心情肯定很难熬,所以蔡康永给她的力量是,你不想面对就不要面对。每个女孩最在乎的,就是当遇到前任时要看起来很好,还要看起来很漂亮,所以当小S哭出来之后,问蔡康永自己现在漂亮吗?蔡康永帮她检查她的眼睫毛,帮她擦擦眼泪,然后很肯定地说:“漂亮!”给好姐妹信心和勇气面对。

  当小S提及和黄子佼的过去,蔡康永则温柔地说,照你舒服的状态说就好了,你想说多少就说多少,不想说的就别说了。蔡康永的细腻和温柔,在小S情绪犯滥的时候,给她最好的呵护,要是一般人能像小S一样在20多岁的时候,遇到一个像蔡康永的中年男闺蜜,他博学多才,对自己工作事业有帮助,还拿自己当朋友,度过一些不得不经过的阶段,真是特别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