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爱小S?细数综艺一姐小S的那些大招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6-05-04 12:58:00

为什么大家都爱小S?细数综艺一姐小S的那些大招

  小S高EQ语录

  小S在微博中的高人气,与她睿智且亲民的形象是分不开的。通过她的睿智话语,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做好幸福的女人。

  “不需要追求跟你的男人有聊不完的话。男人就是男人,能在寒风中紧紧抓着他的手臂,就是一种幸福。想聊到欲罢不能,那是姐妹淘的事。强求,反而辛苦。就安静地跟你的男人吃顿饭吧。”

  “挑男人没别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强、孝顺感动天、大爱助众生,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没有。”

  “当你需要依附在男人身上才过得下去,他就不会觉得你有魅力了。你自己也可以把人生打点好,但偶尔露出没有他不行的样子,他就会觉得自己好重要,而且你也好迷人!”

  “别人呛到的时候,不要问他:你还好吧?要不要喝水?因为一边咳嗽还一边回答问题,很难受。大家就聊别的,让他尽情咳个够。拍拍他背,让他知道你们在关心就好。”

  “听到别人跟你有非常不同的观念,有时会很生气,但气了也不能改变他,只好试着去理解为何他会有这种观念,跟他平行,不一定要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