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约会同房过夜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坐实

来源:央广网
2016-05-04 12:56:11

频繁约会同房过夜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坐实

付辛博颖儿疑似恋爱

  绯闻对象付辛博与颖儿在剧组拍戏时疑似假戏真做,恋情成真,二人在拍戏期间频繁约会、同房相幽被拍下照片。

  去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反目为仇。

  去年中秋节,便有网友曝光了付辛博与颖儿会友聚餐的照片,今年二人一起合作拍戏,并出演一对情侣,据了解,二人在拍戏之余,经常分别乘车往返于拍摄地和按摩店,又一同乘车返回剧组下榻的酒店,巧合的是,二人酒店入住的房间也是恰好隔门相对。

  有摄影师目击到某日拍摄结束后,付辛博与剧组同事一同返回自己的房间1305,之后没多久,同事相继离开,数十分钟后颖儿从付辛博的房间走出,随即进入对面自己的房间,这时她的手中有两张门卡,不久后,颖儿便从自己的房间走出并再度进入付辛博的房间。

  次日清晨,颖儿与付辛博先后从付辛博的房间走出并前往剧组,种种迹象表明付辛博与颖儿长达半年多的绯闻关系似乎已经可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