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露》曝预告片 张天爱李子峰高颜值亮相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5-04 15:16:43

《陈白露》曝预告片 张天爱李子峰高颜值亮相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唐平)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继首款“迷情自白”版预告片曝光之后,今日再次曝光人物版预告片与海报。《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领衔主演,更有偶像王子明道倾情加盟,其强大的IP原著粉让本剧未播先热,超高颜值的阵容也使该剧将有望成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颜值剧。预告片四位主演依次出场,人物性格与情感线索也进一步披露;人物海报中四位主演则卷入如梦如幻般的蓝色漩涡之中,在挣扎之中沉浮。人物预告及海报青奢暖伤范儿尽显,让人对该剧更增添几分期待。

  据悉,爱奇艺自制剧的《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也将于6月正式在爱奇艺视频播出。今日,片方发布了《陈白露》人物版预告片与相关海报。伴随着舒缓唯美的背景音乐,陈白露面带笑容打开窗户,拉开了此款预告片的序幕:女主角陈白露与男主角陈言陷入爱河,却要面临来自生活的各种挑衅,不禁发出了“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的独白;女二海棠则是一次次在友情与爱情中挣扎,每每失控流泪,其在剧中浮萍般的命运初露端倪;男主陈言将为爱痴狂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坠入爱河的同时却也难免经受现实的折磨; 男二杨宽跋扈洒脱,纸醉金迷,如花花公子般游戏人间。预告片整体风格唯美,尽显该剧青奢暖伤气质。

  与此同时曝光的一组人物海报中,四位主角被卷入梦幻蓝色般的漩涡之中,眼神迷茫欲做挣扎却又无力,只能随着漩涡陷入更甚。剧中人物随着命运的洪流沉浮,凄美的整体风格凸显了的暖伤气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集结了众多国内人气鲜肉,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张子峰倾情演绎,清新亮丽的高颜值。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改编自海棠同名言情纯爱小说《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此次出演女二海棠一角的是之前凭借《太子妃升职记》火爆荧屏的演员张天爱。男女老少通杀的她似乎能驾驭所有风格,或帅气或知性或少女,美好的演技让人不得不爱。谈到此次《陈白露》的创作,张天爱表示海棠这个角色性格隐忍, 安静内敛,与之前塑造过的英气潇洒,仙气妩媚的角色大为不同。无论是人物内心的塑造还是与对手演员飚戏,都让她大呼过瘾,非常期待这个角色与粉丝们见面。与此同时,成名于《全员加速中》的猎人李子峰在该剧中出演杨宽一角,粉丝脑洞大开的同时,也对号称史上最帅猎人的演技翘首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