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对王牌》戚薇吃蚕蛹秀胆量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5-04 15:16:43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唐平)上周五,因美貌登顶韩国热搜榜第一的戚薇,甜美亮相爱奇艺《大牌对王牌》宣传新剧《我是杜拉拉》。节目中戚薇、袁冰妍与王牌兄弟子桀、圣池组成“拉拉队”和王汀、冉旭、洪连城、皮皮组成的“扯扯队”展开激烈对决,再现《我是杜拉拉》中针锋相对的职位战争。

《大牌对王牌》戚薇吃蚕蛹秀胆量

戚薇自称男友力满分

  不久前,李承铉参加韩国综艺,在节目中公开了妻子戚薇的照片,并透露其微博粉丝超过3200万震惊四座,节目播出后戚薇光速登顶韩国热搜榜,被网友大赞是扬我国威的美丽。然而这位凭借美貌闪耀韩国的女子, 却在《大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吃蚕蛹、玩撩妹,展现了另类的女王魅力。

  素颜、逗比、女神经、女强人、人鱼线、裸睡、火锅,节目一开始戚薇就用7个词总结了自己,为观众简洁明了的刻画了真实的戚薇。而被问到给自己的男友力打几分时,戚薇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满分”,攻气十足。随后还在节目中还原了《喜剧之王》里周星驰撩张柏芝的经典动作,深情注视抬下巴,破屏而出的的女王范秒杀一票真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