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对王牌》戚薇吃蚕蛹秀胆量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5-04 15:16:43

《大牌对王牌》戚薇吃蚕蛹秀胆量

  也是大写加粗的吃货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汉子”,戚薇不仅性格像男生,胆量也高人一等。在“奔跑吧,上班族”的游戏中,两队需要用最短时间吃完选定的神秘食物,当重口味料理——蚕蛹公开后,现场一片惊愕,就在众人望而却步时,戚薇端起盘子一口一个吃了起来。看着戚薇一脸满足的享受着高蛋白的滋补,一旁的皮皮都被引诱到大喊“我也想吃一个”。

  三下五除二清空整盘蚕蛹后,吃货戚薇又承包了本队的全部瓜子甚至还主动帮对手嗑瓜子,悠闲享受的模样,瞬间把激烈的战场变成了老年茶话会,不知节目播出后,有多少瓜子商已经默默把戚薇锁定为下一任代言人了。据悉,5月6日(周五)早8点《小丈夫》剧组将做客《大牌对王牌》,新一轮的挑战来袭,《大牌》节目组又会设计哪些爆笑有趣的游戏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