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掐脖脱衣 大喊“我有性病”吓住色狼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05 06:30:52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要不是我随机说了一句‘我有性病’,他肯定就得逞了!”昨日14时,25岁的池州姑娘丽丽(化名)向记者讲述自己的遭遇时,惊魂未定。 5月3日晚,她与“陌陌”上认识的男网友第二次见面吃饭,饭后男网友提出去丽丽家中看看,不料男子进屋后很快露出了真面目,先是对丽丽动手动脚,最后竟然强行将丽丽摁在床上。

  姑娘被催婚陌陌上认识一位男网友

  25岁的丽丽是池州人,毕业没多久,在合肥找到了一份工作,租住在合肥岳西路与望江西路交口附近一单身公寓内。

  丽丽老家在农村,虽然年龄并不大,但老家的同龄人基本已结婚生子,她的婚姻大事家人一直在催,丽丽也有些着急。平时工作接触的异性不多,丽丽就尝试使用一些社交软件交友。

  4月28日,她在“陌陌”上认识了一男网友。两人交流了几次,挺聊得来的。

  丽丽感觉对方谈吐幽默,人也挺老实,说话挺有礼貌,两人于是相约在咖啡厅见面。

  第一次见面,丽丽对男网友印象不错。

  5月3日晚上,两人又相约一起吃饭。饭后,男网友提议去丽丽家中坐坐,聊聊天。

  丽丽提前告诉男网友,在屋内不能跟她有肢体上的接触,而且晚上10点之前必须离开。男网友答应了。

  眼看被侵犯一句“我有性病”救了自己

  当晚9点多,两人一起来到丽丽的公寓。“进屋后,他一下把门关上了,我当时就有些害怕。”不久,这名男网友迫不及待地对她动手动脚。“他把我摁在床上,还脱了我的衣服,我拼命反抗,他掐住我的脖子,我动弹不得。”

  丽丽用死亡进行威胁,但是男网友无所畏惧,孤立无助的丽丽只能自救。急中生智的她说了句“我有性病,一点不骗你”,男网友听到这话脸色大变,从床上坐起来。

  见对方在犹豫,丽丽感觉机不可失,她翻身坐起,一跃从床上跳下,拽开门飞快跑到楼下。

  楼下有保安值班,丽丽一把抓住保安不放。保安带着丽丽赶到8楼寻找,但男子已经躲到屋外。“保安进屋寻找时,他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谩骂,威胁要杀了我。”丽丽说。

  丽丽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电话联系上该男子,男子与丽丽被带往派出所调查。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时,女孩一定要警惕。“对方提出钱款以及其他要求时切莫轻信,在不完全清楚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亲密接触以及钱款往来。”女孩与网友见面也应选择恰当时间,“白天可以在人多的地方见面,如果不是特别熟,最好不要带回家。”